close


人生走著走著,不知不覺竟然五十好幾,回首這一大段,印象有些模糊,是記憶力不佳,還是不想記的清楚?彷彿也不太重要,因為記得能怎樣,忘了又如何?和我爹娘談起我的童年和我的青少年,正是他們的壯年和中年,我自己記得,他們全忘了,於是,我知道我遲早也會忘的精光。人生走過必留下足跡,但這些足跡肯定會被風沙覆蓋,因為時間很負責任的洗刷一切。

只是我現在的節奏很舒服,不快不慢的很適合自己,既不覺得喘不過氣來,也不會覺得拖拖拉拉。既然如此,就輕輕鬆鬆的走著,就自由自在走著,不去想過去,不去想未來,沒有沈重牽絆,沒有太多企盼,只想放空,隨著生命的旋律哼著歌,隨著生命的鼓聲走著。

生日快樂!得到了好多人的祝福。今天我在北海岸悠閒的望海,看著海浪一波波湧上來,很有動感,一如往常,海,總是讓我覺得充滿美感和生命力。眼前的細緻沙灘、粗獷岩岸,都是大自然的神奇傑作,我享受,不敢獨佔。看著,走著,靠近,離開。隨著時間過去,夕陽餘暉催促我回家。

走吧!美好的一天。笑吧!美好的人生。五十六,真的好快!五十六,我很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4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