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自己一個人,
唱歌,自己唱給自己聽,
跳舞,自己跳給自己看,
從早到晚,說話給自己聽,
或者一句話也不說,給自己一段安靜。
這樣的一個人,大家稱為瘋子,
但卻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。
IMG_0641.JPG  
我喜歡活在人群裡,
唱歌給傷心的人聽,
跳舞給難過的人看,
不管白天黑夜,說笑話、說故事讓大家高興,
或是安靜聽別人說話也很開心,
這樣的一個人,不管別人怎麼想,
是我自己喜歡做的那種人。
IMG_8712.JPG  
自己一個人很快樂,
和大家在一起也很快樂。
我喜歡當瘋子,也喜歡作呆子,
不管別人和我一樣不一樣,
我就是喜歡自己的自在。
IMG_016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4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