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夜
夜裡在夢裡我醒著看著在我身邊沈睡的你
你沈睡似乎正作著夢
嘴邊有一絲笑意
眼角有幾許猶豫
想進入你的夢境裡看有沒有我
竟然驚醒的我
看到你真的在我身邊沈睡
你沈睡正作著夢
嘴邊有著笑意
眼角有著猶豫
想著你的夢境裡有沒有我
我用力掐自己想醒來
想知道我是不是在另一層夢裡


想不到我又寫詩了,最近每天睡前看書,希望有好的睡眠,當然也不拒絕好夢,可是昨天看的是詩集,竟然一夜難眠,夜裡似睡似醒,腦袋裡一團混亂,真是慘極了。只好胡亂寫一首詩,也算是給自己失眠的一個交代,這是多久以來沒做的事,但有開始就是好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4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